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威海奥华钢结构有限公司

钢网架结构,山东钢结构工程,钢结构工程,威海钢结构,钢结构,型钢混凝土,管桁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奥华
  • 电话:0631-5962345
  • 邮件:whahgjg@163.com
  • 传真:0631-596234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山东钢结构工程包含哪些内容
新闻中心
山东钢结构工程包含哪些内容
发布时间:2017-09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山东钢结构工程包含哪些内容,企业信息.whahganggou.免费信息/
   山东钢结构工程是以钢材制作为主的结构,是主要的建筑结构类型之一,其主要包含的工程项目有:预埋螺栓、焊接结点、结构防腐工程以及支座安装工程。
   1.预埋螺栓:预埋,是在设备安装中用来固定设备而提前用水泥固定的钢件。在这一项工程中要记录埋件交接记录。
   2.焊接结点:焊接结点由十字节点板和盖板组成,适用于连接型钢杆件。焊接节点可用于两向网架,也可用于由四角锥体组成的网架。这项工程中需要记录焊缝检测报告。
   3.结构防腐工程:钢结构防腐,通常采取REMAKE金属基自修复系统进行修复。金属基自修复底面涂料层保护了REMAKE表面隔离涂料层不会因为金属基材的氧化而剥落,同时隔离涂料层又减少了底面涂料层中活性金属元素的损耗,以及氧化膜被破坏的可能,从而达到对金属基材的长久保护。
   4.支座安装工程:支座安装需要做隐蔽验收记录
   以上就是钢结构工程所包含的内容,若是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内容,可咨询我们相关的专业人员。